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
杨澄宇副院长一行4人参加EQUIS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09      浏览量:
    201374日,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EQUIS认证研讨会,我院分管国际交流事务及MBA项目的副院长杨澄宇教授,院长助理兼国际化认证办公室主任狄承锋副教授,以及负责国际交流的谢佳老师和李婧雅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主要是围绕EQUIS认证的流程及认证标准进行展开的,会议当天,来自EFMD质量服务中心的总监Michael Osbaldeston教授及EFMD商学院服务中心的副总监Christian Delporte教授向参会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后,我院教师与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商学院的多位老师就国际化认证、商学院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就EQUIS认证对促进商学院未来发展表示高度认同,此次会议结束后,学院将正式启动EQUIS认证。
 

1:在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参加EQUIS认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