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
我院国际化认证研讨会行政管理组部分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自1979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将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并将理论联系实际,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国际化水平,2014年进入国际化认证的实质环节。12月18日,国际化认证研讨会行政管理组在后主楼1610室进行。
    会议主要针对学院国际化认证工作进展、系列研讨会计划、申请报告中的主要问题协调等三方面展开。参加会议的有我院院长助理崔学刚、MBA中心主任苏凇、副主任焦豪,以及学院各行政部门工作人员。


    国际化认证是一个长期、持续改进的过程,此次行政管理组的研讨进一步细化了申请报告中行政管理相关模块的内容,并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此次国际化认证研讨会行政管理组部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