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
我院EQUIS 国际化认证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量:
    北京时间27日凌晨零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收到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EFMD)喜报,我院成功通过EQUIS认证资格申请。
    EQUIS 委员会于布鲁塞尔当地时间2015年3月26日举行会议,对我院EQUIS资格申请事项进行投票表决。委员会详细审查了我院的资格申请材料和专家现场评估报告,投票通过了我院的认证资格申请。至此,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院先后通过了咨询、资格申请、专家现场评估和评估资格认定四个法定环节,接下来将进入最后的两个环节:自评估和同行评议环节,该项工作计划于2016年5月完成。
    EQUIS委员会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评估,在肯定了我院整体教育水平的同时,指出我院需要加强和关注的重点领域为管理学科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数量;国际教师数量、国际合作伙伴开发以及英语教学等国际化问题。同时,EQUIS委员会把我院MBA项目抽选为深度评审的学位项目。
    我院EQUIS国际化认证工作得到学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帮助,截至目前,我院90%的教职员工直接或间接地参与了国际化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