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
我院参加EQUIS国际认证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量: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2017年年会于6月7-9日在德国柏林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EFMD对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期间首次通过EQUIS国际认证的10家商学院举行了授牌仪式,其中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作为此次中国大陆唯一一家通过EQUIS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接受了授牌。
        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院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团结广大校友、合作伙伴以及长期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人士,通过持续的努力,于2016年12月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17家通过EQUIS认证的经管学院,从而跻身全球前1%的优秀商学院俱乐部。EQUIS国际认证的通过,为我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崔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