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出访交流
出访交流
我院教师赴蒙古财经学院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2717日我院与蒙古财经学院在蒙古乌兰巴托联合举办了Economic development in Mongolia and China研讨会,我院院长赖德胜、院党委书记沈越、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实等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蒙方代表有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Sukhbaatar,经济系系主任Batsukh和多位教师、研究生以及蒙古企业和媒体代表。
 
研讨会上,我院4位教师做了主题演讲,分别是李实, Income Inequality in China, 2002-2007;狄承锋, The Process and Major Problems of Urbanization in China;徐建炜, CHINAS FINANCIAL SYSTEM;杨澄宇,Chinas demographic change and social security system。蒙古财经大学的Batsukh教授作了题为Mongolian economy: Current situationand future trend的报告。与会双方就以上共同关注的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