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本科招生
本科招生
2023年北师大江西高考招生现场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赴江西省高考招生宣传活动于3月份启动现场活动。2023年3月28日-4月1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张平淡副院长、龚江辉副教授、段灵芝老师、杨海佳老师一行四人,赴江西省新余市、南昌市、九江市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与新余市第一中学共建了优质生源基地,同时,招生组还回访了新余四中、莲塘一中、江科附中、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九江一中。

1681437886330.jpg

1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从学生需求出发,生动有趣,反响热烈。龚江辉老师深入阐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紧紧围绕北师大“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办学定位进行了系统性解读

1681438337351.jpg

图 2 莲塘一中线下宣讲

目前,北京师范大学在江西省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知名高中达到13所,这些中学均属近几年为我校输送学生数量较多、优质生源较为集中的学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和深度,实现“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合作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