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本科招生
本科招生
参加校园开放日并召开江西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2022年6月19日,戚聿东院长参加学校高招直播咨询会和线上校园开放日直播宣传活动,本年度线上校园开放日的主题是:百廿有你 共谱“师”篇。近些年,根据学校安排与部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学校高考招生宣传江西组的工作。

  

  C:\Users\user\Desktop\20220618165904962308.png

  图1 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线上校园开放日

  

  副院长张平淡、张海燕、周江华、徐星、杨海佳、邹锐等老师参加了本次高招直播咨询会和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会后,还组织了高考招生宣传江西组的工作落实会,11位老师还讨论了线上线下宣传工作的改进等。

  

  

  图2 北京师范大学高考招生宣传江西组召开工作落实会

 

  本年度江西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创新推出了线上线下联动方式,6月23日-28日连续6天、每天10小时开展线上高考招生咨询(腾讯会议号:8386359 9815),还有4位老师带队赴江西开展线下高考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