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本科招生
本科招生
2021年北师大江西高考招生现场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2021年北师大江西高考招生现场宣传活动启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赴江西省高考招生宣传活动于4月份启动现场活动。4月20日至4月28日,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张平淡、陈夙、孔海洋、段灵芝、杨海佳等5位老师组成的北师大江西招生宣传组赴江西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在新余四中、吉安一中、赣州中学、南康中学、江科附中、高安中学等6所中学举办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和共建协议签署活动,还回访了4所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目前,北京师范大学在江西省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知名高中达到12所,这些中学均属近几年为我校输送学生数量较多、优质生源较为集中的学校。

            

                                                                                       图1:招生宣传活动现场
 

北京师范大学在江西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已逐渐步入高效率、高质量、密切合作的良性循环发展方向。2019年、2020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连续两年获评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奖,此外,在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上,经管学院副院长张平淡教授作为招生宣传评优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