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本科招生
本科招生
学院本科招生首场“空中”宣讲会(江西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量:

4月17日19:00-20:30,我院招生宣传组通过高考宝平台在江西省进行了2020年本科招生首场直播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南昌、九江、抚州、赣州、新余等地的300余名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并交流。本次宣讲会由招生宣传组的张海燕老师担任主讲,其他招生组成员全程跟进宣讲会并实时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提问。

张海燕老师结合自己在北师大的教学经历,详细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辉煌校史和综合实力,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国际合作项目、人才培养、优势专业、奖助学金及升学就业等,还介绍了我校珠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宣讲会后,考生及家长对此次宣讲活动反响热烈,更多的考生加入了招生宣传QQ群(群号:522098718)。

北京师范大学丰富的优质资源平台,雄厚的学科专业实力和有效的人才培养举措,是优秀学子的无悔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