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科研项目】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现学校启动2023年度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项目(含创业实践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两个类别)的申报工作。学院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1、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1份交到1616(需包含项目申请人签名、项目组成员签名、导师对项目的评价及签名),项目申报书和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至jgbkjw@bnu.edu.cn(含电子签名及导师评价),截止时间3月17日17:00,过期不收,该项目不参加院系评审。

2、项目申报人必须为我校大二及以上年级在校本科生。

3、本次申报中,一位同学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项目的申请。如果发现重复申报,将取消申报资格。

4、具体通知和其他事宜均以教务部通知为准,详情见链接:http://wj.jwb.bnu.edu.cn/www/kms/pc/post?_id=82d8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