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科研项目】关于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各位同学:
 关于北
京师范大学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详见学校网站https://jwb.bnu.edu.cn/pygc/sjjx/dxskyycx/743e8520b13847bfa2ced8251025c24b.htm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至jgbkjw@bnu.edu.cn,文件名以“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学院本科教务处(后主楼1616),对于不能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者结项材料填写不完整、不规范的项目组,将被视作自动放弃参加结项评审资格。


答辩评审时间每组5分钟,请准备PPT,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提交项目电子版材料如下:
(1)结项报告(含项目成果)
(2)学术报告(或创业报告)
(3)宣传展板
(4)项目成果(含统计表)
(5)成员个人总结
(6)评审记录表(答辩结束后提交,须填写个人信息及专家评语,评语须详实)
(7)其他结项材料
提交项目纸质版材料如下:
(1)结项报告(附学术成果、指导记录册)
(2)学术报告(或创业报告)
(3)评审记录表(答辩结束填写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