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量:
(一)项目组负责人必须于4月26日前将指导教师签字后的结项报告纸质版(3份)提交至后主楼1616。所有结项材料电子版需建立“结项报告”、“学术报告”、“宣传展板”、“项目成果(含统计表)”、“个人总结”五个文件夹分类整理,并填写答辩记录表(见附件)的基本信息,打包发至xuxing@bnu.edu.cn,打包的文件夹必须以负责人名字命名。

(二)答辩组有3位专家,需提交3份纸质版结项报告,以供专家查看评审。

(三)2013年5月7日下午1:30在后主楼1620组织召开201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答辩顺序见附件(项目结项成绩单)。
      答辩专家组:
胡海峰教授(组长)、李欲晓副教授、郑飞虎副教授。
评审程序如下:
      (1)专家组组长主持会议并说明工作具体要求;
      (2)项目组主持人介绍项目的结项情况(10分钟内);
      (3)项目组接受专家组提问和进行答辩(10分钟内);
      (4)答辩结束后,专家组给出项目成绩,并评选出两个优秀项目。
 

(四)答辩结束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6份新的纸质版结项报告,电子版也需重新提交。所有材料都需提交电子版,其中结项报告和学术报告还需提交6份纸质版的。截止日期5月8日12:00之前,过期视为放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