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2019年度本科科研项目结项评审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量:

为保证2019年度本科科研项目结项工作有序开展及顺利完成,我院制定远程答辩预案。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答辩时间

第一组:校级项目组

结项评审时间:6月11 下午1300

云视讯会议号:214 463 056

第二组:市级和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组(答辩顺序:市级、国家级创新、国家级创业训练、国家级创业实践)

结项评审时间:6月12 下午1300

云视讯会议号:206 584 650

 

一、工作安排

1.参加答辩的学生准备5分钟的答辩PPT。

2.请在答辩过程中记录专家评语,并填写《评审记录表》(见附件),专家评语要详实。请于6月1717:00之前将评审记录表(电子版)发送至yanghaijia@bnu.edu.cn邮箱。 
3.答辩结束后如需修改,请于6月1717:00之前电子版发至yanghaijia@bnu.edu.cn邮箱。

4.每个答辩小组进行远程答辩,答辩流程和成绩评定等要求,均须与现场答辩一致,答辩过程全程录音或录像以备查。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答辩组教师和参加答辩的学生须提前下载并安装云视讯视频会议软件,答辩时所有参与视频答辩的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做好答辩的准备

2.远程答辩要保证公开性,所有参与视频答辩人员必须是实名,全程打开摄像头,以示真实参与。

3.答辩小组教师需提前对本组学生毕业论文进行审核,要保证远程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4. 凡是需要提供纸质版材料的均可在全面复学后再行提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