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教师下载
教师下载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2011年度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教师教育类、实践教学类)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量:

依据《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师教文[2006]10号,2010年7月修订),现对2011年度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和部分执行期满的其它年度校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本次结项验收使用教研管理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系统登录

1. 教研管理系统网址:http://jxyj.bnu.edu.cn;教师和部院系管理员登录均为普通用户。

2. 教师登录系统,用户名:工作证号;密码:同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密码或工作证号。

3. 部院系管理员(主管教学副部/院长、副主任和教务员)登录系统账号和密码由系统管理员设置,并已经用邮件形式通知大家。

二、结项材料提交和审核

1.教师提交结项材料:请应结项的项目负责人(《结项清单》见附件1)在教研管理系统中下载《结项书》,按任务书要求认真撰写结项报告并将其它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提交。上传多个附件时请压缩为一个文件,文件命名方式为:院系+项目类型简称+姓名。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4月30日。

2.部院系管理员审核和提交:请部院系管理员(主管教学副部/院长、副主任)组织开展审核工作,并在网上填写审核意见,审核时间为:2013年5月1至10日。

3.教务处形式审核:由各类项目管理员负责对所提交的结项材料进行形式审核,审核时间为:2013年5月13至17日。

4.对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进行审查验收,时间为:5月17至31日。

5.纸质《结项书》提交:请各单位统一将填有单位审核意见并盖章的《结项书》一份(不含其它附件纸质版)提交教务处,提交时间:2013年5月13日前。

三、结项验收安排

1.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结项工作,这次不能参加结项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出具纸质申请并签字,经主管教学的领导同意后报教务处。按照新修订的校级教改项目管理办法,不结项的项目视为在研项目,累计有超过2项在研项目的老师将不能申请新的项目。

2.对有关结项项目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建设成果交流、研讨活动。

3.各类项目管理员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具体项目联系人,见附件3)


联系人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李艳玲 58801806 bell@bnu.edu.cn
杜春光 58802413 ducg@bnu.edu.cn
冉莉楠 58802410 ranlinan@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