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2014年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暑期项目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量:
 
[ 2014-03-26 ]


        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是牛津大学的一个学院,位于英国牛津中心的Catte街,是牛津大学39个学院中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面向全球学生的英语语言培训。该学院与我校合作,将于2014年开设英语语言和英国文化项目(English Language and British Culture Program)
        该暑期项目负责人Caroline Rice女士将在我校进行该项目的说明会,介绍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时间:2014年4月1日(周二) 16:00-17:00
        地点:教二楼209教室

        项目信息请查看国际处网页的项目通知: http://ipo.bnu.edu.cn/news/2013/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