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监察与审计部审计岗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院内外公开招聘监察与审计部审计岗职员,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应聘者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学院建设,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全局观和创新精神;求真务实,善于团结同事一道工作,对工作有热情、有思路、有干劲;

3.熟悉应聘岗位的工作特点和规律,具有胜任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技能、组织协调能力、统筹管理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以及独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坚持原则,廉洁勤政,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二、招聘程序

(一)受理报名时间:招到即止

(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三)面试方式:笔试与面试相结合。

(四)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聘用:由学院人力资源部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相关待遇

(一)经正式聘用后,薪酬按年薪制标准执行,学院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二)学院提供校内公寓租住,公寓配有家具、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等。

 

四、报名方式

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自荐表.doc

(请点击下载填写)

2.身份证的扫描件

3.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4.已获得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5.已获得岗前培训证书、教师资格证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6.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7.曾任职务聘任书或离职证明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8.荣誉证书等其他反映业务水平和能力的证明扫描件

 

以上资料请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到nfsysujob@126.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压缩包请命名为:姓名(应聘系部-科室-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材料请依照序号作相应命名。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人力资源部(510970)

联系人:彭老师,020-61787287


  监察与审计部审计岗招聘启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