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第七届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邀请
发布日期: 2017-12-22  浏览次数:


       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七届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计划于20184月份拉开帷幕。过去六年里,来自两岸三地的数十所经济、管理类学院的数百名学术代表齐聚北京大学,共话中国经济,代表们在畅谈抒怀中紧跟时代浪潮,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经济学人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热切关注和深入思考。在20174月的第六届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中,共有144名校内外学生参与报名,其中71名获得学术代表资格。经过三天的精彩展示与交流,产生10名校外优秀代表,获得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资格。在最终报名夏令营项目的优秀代表中,80%的优秀代表如愿考取北大经院研究生。
  有意参加第七届论坛的代表需要于201811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docx格式,无需盖章)、扫描版(pdf格式,需盖章)以及论文提纲发送至pkueconforum@163.com,并抄送bnuftwbgs2017@163.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姓名-校荐/自荐-志愿”,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2018115日前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表与论文提纲完成第一轮筛选,并通过电话或邮件进行筛选结果通知。通过第一轮筛选的同学需于35日前提交完整论文至邮箱,312日前组委会将根据提交的论文质量确认参赛资格。

关于本次论坛的详细信息请阅附件:


  第七届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报名表.docx
  第七届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招募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