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分论坛 >> 互联网金融

分论坛A:互联网金融

 

2014,什么处在风口?无疑是互联网金融,而所谓风口就是大的格局。事实上,无论是金融机构、企业、监管机构、还是消费者,都不得不直面扑面而来的互联网金融浪潮。
什么?你还不了解互联网金融?那你一定听说过余额宝,当你的同学把1000 元生活费存在余额宝里赚着6% 的利息,看着银行卡上每天都在增加的数字,你在哪里?这厢是银行和“宝宝” 类产品的博弈,你方唱罢我登场,那厢是我们的窃喜,管它呢,得到实惠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精彩还不只在这里。互联网金融给中国金融带来哪些改变?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从一个投资的角度来说,我们考虑问题,一是大格局,二是在大逻辑下如何解决存在的痛点, 那么互联网金融平台切入特定社群圈子真的可以实现去担保化的信用流转吗?征信体系对于互联网金融产业来说有着怎样不可轻视的战略意义?我们可以建立哪些维度去评定这些处在风口浪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阿里巴巴的余额宝大获成功,但是基金淘宝店却惨淡收场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传统专业财经媒体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如何从入口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中突围?从机构的视角, 如何看待投资者的对互联网金融下的金融市场的认识和实际表现?
“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来吧,就在11 月8 日(周六)下午互联网金融分论坛,与我们一同解构大格局和大逻辑下的互联网金融!


论坛拟定流程:


时间

内容

嘉宾

13:00 - 13:30

嘉宾入场,媒体签到

13:30 - 13:35

主持开场,介绍嘉宾

13:35 - 14:15

主题演讲

互联网金融平台行业数据分析

和君咨询合伙人

建立互联网金融平台第三方评价体系

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MBA 教育中心主任

大信用,有价值”MBA 社交圈与互联网金融创业路

芝麻金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北京师范大学2009 MBA

财经媒体眼中的互联网理财营销

田立夫

和讯网资深营销顾问,《老编辑聊基金》系列专栏作者,《财经网络营销指南》作者,北师大MBA2013 级学生(在校生)

14:15 - 14:20

主持人串场、讨论嘉宾入座

14:20 - 15:20

主题讨论

15:20 - 15:50

提问互动

15:50 - 16:00

嘉宾寄语,尾声结束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室(100875)
传真:(010)588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