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MBA校友

李青龙,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北师大工商管理硕士,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客户量最大的互联网信息SAAS服务系统---舆情秘书CII平台创始人。

王宇翔 豆果美食创始人&CEO
互联网知名产品经理, 曾任UUSee、中国移动12580产品总监一职。王宇翔是互联网生活服务的信仰者和实践者,他坚信互联网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并致力于生活服务平台的打造。
2008年,王宇翔选择美食作为切入点创办豆果美食(www.douguo.com),目前已经发展成国内最大的美食社区。作为行业的领导者,豆果美食多次推出颠覆性产品,以满足爱美食、爱做饭人的需求。旗下豆果美食APP下载量过7500万,日开启过200万。在商业化的路上,豆果美食率先进行商业化尝试,提出厨房经济并实践取得阶段性结果。


最美我代言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室(100875)
传真:(010)588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