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介绍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已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创新”和“创业”将成为新经济发展时期的主题。值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12周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院35周年,以及北师大MBA项目成立7周年之际,首届“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逢时而生。本次论坛将紧扣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秉承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治学理念,邀请重磅嘉宾与MBA学子们一同探讨当下经济现象的热点问题,探索创新创业之路,探寻未来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的机遇与挑战。

在国家发展、经济转型的新时代形势下,北师大新一代青年不但肩负推动历史洪流的崇高使命,也追求挖掘自身潜能、启迪创业思维的长足发展;此次论坛旨在创建北师大校友与在校生的资..>>更多

 

 嘉宾介绍
新 闻
于 丹
沈 越
童之磊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室(100875)
传真:(010)588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