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
聚焦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 » 聚焦论坛 » 分论坛3
韬略与价值——新科技时代下产业转型与升级
发布时间: 2016-11-10

 

产业转型升级是产业从价值链的中低端向中高端的上升过程,是产业竞争力全面提升和经济迈上新台阶的关键。

在新科技时代下,中国产业转型与升级面临着许多新趋势、新机遇和新矛盾、新挑战。此时,企业的战略视野、竞争力、价值体现等直接影响产业转型与升级的因素就变得非常关键。

分论坛三韬略与价值,将重点分享在新科技时代下,产业转型与升级时所应具备和考虑的企业战略、产品定位、市场布局等,以及如何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创新的引领作用。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室(100875)
总协调人:王璐璐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4324     联系人:高彦君,电话:1381055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