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
聚焦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 » 聚焦论坛 » 分论坛2
建构与超越——创业与创新的路径选择
发布时间: 2016-11-10

       创新创业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是城市转型的核心动力,是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在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了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但此时更需要深刻地认识什么是创新,尤其是可持续的创新。

分论坛之二建构与超越,将集中讨论在提出实施双创战略的背景下,该如何冷静看待当下的创新创业,如何进行创新创业的路径选择,如何借助优势互补、把握政策支持等方式来为创新创业助力,以及如何激发创新创业者本身的动力等。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室(100875)
总协调人:王璐璐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4324     联系人:高彦君,电话:1381055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