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马水经男篮|虽败犹荣 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 2023-03-10  浏览次数:



自2022年10月24日,第32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开赛至今,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水科学研究院共同组建的马水经联队历经多场激烈的角逐,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杀出重围,挺进八强!


image.jpeg


对决淘汰赛


2023年3月3日,马水经联队对阵政系人联队。

哨响球动,比赛开始。马水经联队状态良好,势如破竹,中场以17:15的得分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比赛的氛围十分紧张,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始终未能拉开。我方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沉着应对,奋力拼杀,却在巨大的压力下,始终未能找到突破口。最后,比赛以26:27落下帷幕,我方遗憾告负,止步八强。尽管如此,马水经联队仍然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极高的综合素质,强大的团队精神以及致敬对手、致敬裁判的乐观无谓精神!

在本场淘汰赛,马水经联队惜败,止步于此。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马水经男篮新时代的开启。这些少年以青春和热血赋予篮球力量,成就了每一场比赛的惊艳,黑夜也被他们的夺目光芒照亮。



球队风采


image.jpeg


赛后合影


imag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