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权益问题反馈渠道丨新增学院官方学生意见邮箱
发布日期: 2022-11-22  浏览次数:


大家好呀!这里是属于经管小糯米们的权益部。下面做个自我介绍吧~

 

权益部隶属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领航中心,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细致入微地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帮助和保障。作为同学们的维权代言人,我们积极发挥权益问题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不断完善权益反馈机制。

 

为了让同学们的问题能够更快捷地得到解决,权益部梳理了北师大校园里的多条权益反馈渠道,请注意查收~

 

权益问题反馈渠道

 

渠道一

 

通过北师经管院会微信公众号后台意见箱反映。找到【北师经管院会】微信公众号—菜单【全心权益】—选择【维权意见箱】—填写问卷就可以啦~     

 

  4123

 

渠道二

 

加入经管院会权益部群聊【经心权益—糯米办事大厅】,直接将问题反映在群聊中。权益部会安排工作人员收集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大家!请扫码加入群聊。

 

微信图片_20221018140052

 

渠道三

 

直接向本班班长、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反映,再由权益部汇总解决。

 

渠道四

 

直接找到院会权益部成员反映,我们会尽快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复。

 

渠道五

 

学生意见邮箱:bs_xsyj@163.com。

【为规范意见征集,建议您实名发送邮件并留下联系方式,匿名发信的不予反馈】

 

最后强烈建议大家收藏最新版师大通讯录!一个电话,你的问题一触即达!

 

BNU生活通讯录丨电话在手,疑惑没有!

https://mp.weixin.qq.com/s/5yGagMXyf6v_tre6ajp6Yw

(来源:校会权益部)

 

权益路上

工作不歇

温暖不停

我们always stand by

权益反馈,欢迎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