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0-12-22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丽珠医药集团实践基地授牌

12月14日下午,北师大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国际商务硕士赴丽珠医药集团总部进行企业参观,并举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丽珠集团监事长、法律合规总经理汪卯林先生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主任仲鑫教授、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国际商务专硕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丽珠集团是集医药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型制药企业集团,资本市场上为数不多的A+H股医药上市公司。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装备优良,工艺先进,生产水平和质量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汪卯林先生及工作人员对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丽珠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研发优势,展示了妙趣横生的丽珠得乐胃药广告、公司的研发成果及全自动无人仓库全景。此外,汪卯林先生还指出,在中国做好实业,要有奉献社会的情怀,要守住安全、质量和环保这三条高压线。

 

汪卯林先生向师生介绍公司

随后,汪卯林先生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公司中药现代化工程标本馆,重点对馆内藏品、标本的进口政策与流程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214201205

工作人员为师生讲解

活动的最后进行了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丽珠医药集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实践基地的建设为专业学位硕士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通过校企资源的有效结合与优化配置,实现从理论到实务人才全方位培养的完美闭环。

授牌仪式

eb101f3047149514ab16f697b1100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