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
项目简介
人才培养

会计硕士

 


会计专业学位硕士(MPAcc)项目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会计专业学位硕士(MPAcc)项目依托百年名校文化底蕴,秉承“励商弘文·汇融中西”的宗旨,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兼具领导力与执行力,适应信息技术发展以及组织战略决策需要、在各类组织中从事中高层会计、财务、审计与战略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会计与财务人才。


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为更好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发展需要、特别是信息技术发展以及组织战略决策的需要,北京师范大学会计专业学位硕士项目的培养注重产学结合,采用与相关行(企)业共同构建以提升职业能力为导向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强调多元化的学习手段和内容、突出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特定职业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要求,为学生带来国际化的学习体验和全面化的素质提升。


本项目为全日制培养模式,学习年限一般为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