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2-15



新春送关怀 真情入心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各级领导对因疫情选择留校学生进行了一系列亲切的新春慰问预祝学子平安喜乐,欢度佳节。国际商务专硕的两名同学遵照疫情防控要求,选择“就地过年”,与北师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牛年。

2月6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组负责人何广材老师前往文华苑8栋看望留校研究生及北京校区助教,为留校学生送上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何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及在校生活,同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这次特殊的假期规划好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2月9日下午3点,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逯登宇老师、林信惠老师、于雯老师前往学校慰问留校学生并带来了关怀心意。慰问期间逯登宇老师了解了国际商务硕士们最近生活以及学习的情况,并询问留校期间大家有无其他需要,在提醒注意疫情防护的同时送上了对学生们欢度春节的美好祝愿。

2月10日下午四点,2月10日下午四点,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程鹏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检查调研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园区领导韦蔚、傅爱兰、于小雷、张治国、宁少林、张献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并带来了具有年味的新春红包与礼物。慰问组一行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寒假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学生家长视频连线,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放宽心,过好年。学生们感谢学校周到细致的安排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表示会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我,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韦蔚书记表示慰问的同时,也提倡学生们充分利用在校的空闲时间进行阅读以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2021年的春节,留校学生们虽然无法与家人团圆过年,但在学校和学部的关怀下,我们能够在这料峭春寒时,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留校的生活难免有些孤独,但幸运的是我们处在一个充满温暖、充满阳光的学校里,领导们亲切的问候以及自管会精心举办的各项活动都让留校学生们深深感受到新春美好祝愿及期盼,也很骄傲生活在南国北师。心安定的彼处亦是故乡,爱汇聚的地方便有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