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07

南国北师月,中秋团圆情

 

——2020级国际商务硕士班中秋晚会

 

IMG_6839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月满西楼,离家求学的学子,思念也爬上心头。为增进2020级新生之间的感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9月29日晚上,北京师范大学2020级国际商务硕士班在励教楼开展中秋联欢晚会,国际商务研究中心教师们与同学们共庆佳节。

       随着一支弹唱《Last danc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调动了全场热闹的气氛。倾情献唱的同学,优美嘹亮的歌声,积极互动的观众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别出心裁的魔术表演以形象生动的表演,令观众啧啧称奇。此外还有口琴秀、配音表演、合唱等环节都取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IMG_6550 2

 

 IMG_7078

 

IMG_2392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

 

IMG_5185

 

        晚会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两个有趣的小游戏,并选出优胜组颁发奖品。

 

 IMG_5732

 

        晚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香甜的月饼,美妙的歌声,使整个晚会轻松愉快,感人至极。此次中秋晚会,以庆祝中秋佳节为主题,为广大师生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洋溢和热血激情,有效提升了国际商务班级的凝聚力和温馨感。

 

IMG_697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