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活动回顾|郁金香种植——于冬日播种春之希望
发布日期: 2020-12-01  浏览次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2020年11月28日至29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本院研究生参与了郁金香种植活动。同学们在图书馆和校医院门前花坛中种下了郁金香球茎,共同期盼明年春末烂漫花海绽开。

 

种植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参与郁金香种植的同学们准时来到预定地点集合,依次在种植名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勤的园艺工人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工具,并讲解示范如何种植郁金香球茎,同学们仔细观看示范后拿起铁镐,松土、挖坑、埋种、平土,虽然动作不甚熟练,但都十分认真,不一会儿就完成了划定区域的种植工作。

 

 

同学们的劳动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后勤园艺工人劳动不易,认识到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个人的爱护,希望明年花开之时的师大校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