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师遇秋航|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谊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26  浏览次数:


 

 

11月10日, 18:30-21:00,被工作人员布置成“大型告白现场”的北师大后主楼1620会议室迎来了多名来自北师和北航的男神女神。

伴随着主持人温馨浪漫的开场白,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闪亮登场的是从全体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人员进行自我介绍环节,小姐姐和小哥哥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成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主持人开场

工作人员为联谊活动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海盗船长”,海盗船长按顺序依次报出,被指到“长”的人做观望的姿势,同时旁边两人往双侧做划船的动作,嘴里需要发出“嘿咻嘿咻”的声音,第一个游戏让同学们慢慢放下了局促和不安。接下来是松鼠房子游戏,随着三种口令猎人来了、失火了、地震了的不断变化,男生和女生也要不断随机组合。没有房子的松鼠要接受相应的处罚,“真心话”和“大冒险”二选一,男同学们通过唱情歌等方式表达自己的真诚,赢得了阵阵欢呼声。精心设计的中场环节,王远东和黄钰清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屋顶》,深情的演唱,让空气里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泡泡糖游戏,主持人传达数目加身体部位信息,男生女生通过自愿合作完成相应的数目,在此期间,彼此间增加了熟悉感。最后两个游戏是“猜数字”和“你划我猜”,考验参与者的默契程度,陌生感和生疏感消失殆尽。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

(松鼠房子游戏欢乐瞬间)

(泡泡糖“三足”组合瞬间)

(《屋顶》对唱)

(惩罚之夹气球)

(奖励之发红包)

 

联谊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抽取当晚最大奖,一等奖加湿器被幸运儿成功抱走。

(全场最佳幸运儿)

晚上9点多,历时2个多小时的联谊活动接近尾声,师遇秋航,我们期待不一样的故事。

(大合照)

(辛苦的工作人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