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微小企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小微企业投资管理集团成立于20137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股东中包括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企业集团以及自然人。集团主要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融资性担保、再担保业务、投资及资本运作、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的金融综合服务商。中小微集团注册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立足深圳市、辐射珠三角、服务全中国。

中小微集团秉承“敬业、创新、高效、责任”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贴身、专业、快捷的金融服务,及时满足企业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效拓宽融资渠道,多角度、全方位、高效率地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集团将充分利用资金、政策、客户资源,以业务为纽带,推动信用担保体系建设,产生更为显著的社会效益。

集团成立以来,在有关各方大力支持下,规范管理,稳健经营,积极开拓,锐意创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集团根据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充分发挥产权主体多元化的优势,实行“耕者有其田”公司全员持股的激励机制。依托业务水平一流、注重职业操守、勤于学习创新的专业经营团队和多年来的业内成功经验,集团规划在三年内发展为全国行业领军企业,并通过集团上市的途径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