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星星杯赛果丨云遮星淡,雨入季端
发布日期: 2021-06-0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阵雨

参与比赛的队员有:4号全程,6号宋继龙,8号何博文,9号冯九铭,10号蒋东明,12号李清怡,14号陈宁,78号吴雪松。

本是凉风洗涤酷暑之燥时,雨却是不知时地落在了八点的北师大,绵绵不绝。本定在八点半举行的经管对阵法学的星星杯比赛,被迫延迟到九点于邱季端内场进行。纵外面俱是黑云,邱季端是灯火通明。斗志昂扬的两队要让自己的星光更胜灯明,破云而华,必要在此内斗得胜利。

 

第一局

 

 

 

两院观众呐喊盈馆震,队员们拼得四角奔。经管排球队在第一局中纵以0-3开局,队员们迅速调整抖擞精神,在14号陈宁一记扣球得分后,我方一度以21-15领先六分。之后,吴雪松队员在二传蒋东明的协助下,完成扣杀得分,之后更是以三连扣杀拿到一分,而对方失误使我方拿到赛点,又是扣杀!经管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进四强的队伍没有弱队,休息期间,法学队伍总结了经验教训,在第二局中,我方一度处于劣势,9号冯九铭接连发球得分扭转局势,双方并驾齐驱,比分僵持到了16平。但对方似乎寻得针对我方进攻的方法,连得数分,比分来到16:20,8号何博文换下14号陈宁稍作调整,短暂的休息后陈宁再次上场。尽管6号宋继龙一度拦死对面副攻一记猛扣点燃全场,经管仍以微小的劣势错失第二局,大比分战成一比一平。

 

第三局

 

 

 

第三局中,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全力以赴,或是奋力跃起,或是沉身扑救,比分一分一分抠,战成13-13平。压力巨大呀,谁先拿到一分,谁就能拿到赛点的优势。僵持数个来回,可惜,对方得分,对方拿到赛点。最后一球,对方以刁钻角度击回吊球,空气凝滞,众人聚焦于小小的排球上。只见球从三人指尖划过,落地,无声。

经管的队员们啊,经管的星光啊,我们败在了这个阴郁的雨天,雨水仿佛从穹顶渗下,淋在我们心头,成了诸位脸上的泪。百战沙场碎铁衣,虽此战我们未胜,但我们的精神已拭亮经管之星,我们即是经管之星。闭上眼睛,那些振奋人心的场面仍然历历在目:难忘12号李清怡翻滚扑救的拼搏,4号全程奋不顾身接起的强扣球…

星途未结,还望诸位能仍持不灭的热情,振奋!向前!不要质疑,我们已是星空中,多么闪亮的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