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告别杯赛果丨何处无明月,来日再同行
发布日期: 2021-05-19  浏览次数:


本次比赛沿袭往届告别杯的赛制,率先得够100分的一方获胜。

师兄队:陈欣宇、陈宁、方昕哲、吴雪松、王煜、赵加良、刘夏耘、唐浥雨

师弟队:肖锟泓、郑睿、王俊博、宋继龙、张灏然、杜文煊、李继尧、高崧淇、潘家豪、沈浩博、于凯航、杜岩、罗迅、吴羽骁

 

 

第一节

 

学长队首发派出陈欣宇、方昕哲、陈宁、吴雪松、王煜;学弟队首发派出郑睿、肖锟泓、张灏然、王俊博、宋继龙。

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你一个上篮,我一个投篮,你盖我一个,我断你一个,双方似乎都不愿在首节输给对方。本节结束比分定格在11:10,学长队持有一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

 

开局,学长队换上赵加良和唐浥雨,而学弟队,则是派出了五名大一的队员上场。这使得学长队在经验上有巨大优势,他们连连推快攻打得师弟们措手不及——师兄们各各都有得分进账,而师弟们的进攻似乎一直哑火,虽然有几粒进球,但只是杯水车薪,分差逐渐拉大。本节结束时比分来到了38:18。

 

 

 

第三节

 

学弟队派出大二大三的队员,想要改变颓势。但学长队毫不示弱,两节比赛之后,他们的体力依旧能让他们快速回防并抓住推快攻的机会。学弟队的郑睿表现出拼搏精神,连连在回防中送出抢断,鼓舞学弟队的士气。学长队的陈欣宇,赵加良,刘夏耘等多点开花,分差仍在稍稍拉大。节末比分来到了58:31。

 

 

 

第四节

 

学长队放慢了节奏,更多地寻求阵地战;学弟队也慢慢找到进攻节奏,肖锟泓、郑睿、王俊博等在内外线连连砍分,节末比分为72:47。

 

 

 

第五节

 

比分迫近一百分的学长队似乎想要在本节拿下比赛,其中陈欣宇里突外投,接连拿分。在学长队并未减弱的防守强度下,学弟队艰难得分。本节最终以86:62的比分结束。

 

 

第六节

 

学长队摆出了谦让师弟的态度,降低了比赛强度;学弟队抓住机会连连得分,将分差一度缩小至十分,可惜前面挖的坑太大,难以回天。随着学长队陈宁的一记中投刷网而入,欢呼声从四面涌来,比赛最终以100:89结束,学长队获胜!

 

 

 

 

学长们宝刀未老,学弟们未来可期!或许学长学弟们不能再度并肩征战明月杯,但是这段情谊不会断。遇见即是缘,回首往昔:无数次肌肉的碰撞、无数次澡堂里欢笑、无数次球场上的互相鼓励……这些球场内外的点点滴滴积累成的兄弟情如金子一般坚固。

何处无明月,来日再同行!

真心祝愿学长们一路顺风,

前程似锦,

在人生新的舞台上闯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