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星星杯赛果丨势如破竹,剑指四强!
发布日期: 2021-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20:0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环智联队的八进四淘汰赛拉开帷幕。

 

上半场

 

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我方队员气势强大,灵活应变,扣球、拦网,我方优势逐渐显现。之后双方均出现了几个失误,在对方取得微弱优势之际,我方及时暂停,调整战术与状态,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扭转了局面,以25:20的比分取得了上半场的胜利,极大地振奋了士气。

 

 

 

 

 

下半场

 

比赛开始,我方落后两分,但队员们稳住心态,连追四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选手乘胜追击,多次吊球、发球得分,为队伍鼓舞了士气。在比分来到9:5的时候,我方副攻吴雪松以一记猛扣赢得了全场的欢呼。队员们充满了激情继续迎战,并多次拦网得分。最后,以25:10的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尾声

 

比赛结束,我方以大比分2:0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成功进入四强!

在本次比赛中,我方队员稳定发挥,优势时不骄傲,落后时不气馁,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团魂!让我们为经管排球队欢呼呐喊,期待他们在下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