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明月杯女篮——热血摧寒霜,笑傲冠群芳
发布日期: 2020-11-05  浏览次数:


  2020114日晚709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女篮迎来“明月杯”小组赛第三战,此战我院对战数统联队。

 

 

  首发队员是1号杨婧,6号马晓君,17号胡文媛,21号刘行,66号王谢飞燕。

 

  

  第一节 势均力敌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17号胡文媛拿下本场第一个抢断,紧接着66号王谢飞燕拿下本场第一个篮板。面对气势汹汹的数统联队,经管女篮没有示弱!在第四分钟6号马晓君投入本场第一球,接着数统女篮投进一球。双方的交战渐渐白热化,女篮队员们不断的攻防,英勇向前。第一节结束,比分2:2

  

  第二节 拉开差距

 

  

  

  随着第二节的哨声响起,女篮队员们快速进入了战斗状态。比赛开始三分钟,66号“狮子”王谢飞燕精准投射命中一球!使得全场观众为之激动!女篮队员们密切配合势如破竹!接着第五分钟,队长刘行再进一球,极大的振奋了士气!在本场的最后两分钟数统26号第二次犯规,我方66号王谢飞燕连中两个罚球!我方以82拿下一城!

  

  第三节 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尽管我方的比分领先优势较大,经管女篮的“狮子”(王谢飞燕)仍不忘提醒队员们不要放松警惕。在我方队员严密的防守下,对方频频失误,我方优势愈发明显。此时,我方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乘胜追击,再进一球。我方队员突出重围,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管女篮离最终的胜利又进了一步。

 

  第四节 大获全胜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对方攻势明显。我方提高警惕,让对方队员没有可乘之机。在场外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对方队员奋起直追,我方队员也严阵以待。在对方队员多次进球后,我方请求暂停比赛。经管女篮队员紧急协商,迅速制定出用来应对攻势愈发猛烈的数统联队的战术。最后三十秒,我方成功拿到球权,在队员们精妙的配合下,对方队员无计可施。哨声吹响,比赛结束。我方以146的好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

  

  结语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这次比赛展示了经管女篮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期待经管的女篮姑娘们一定可以取得最终的胜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