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Share Future 2018 | 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1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8日晚七点,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业部举办的share future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教二111拉开帷幕.

        首先,主持人麦琪介绍了四位到场嘉宾。他们分别是15级金融班韩非,15级会计班罗杨丽莎,15级经济班张皓嘉,15级经济班徐若鸿。

 

                                            

 

 

        第一位上台分享经验的是15级金融班的韩非师兄。他从保研流程、保研资格、前期准备、保研经历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保研的经验和心得,尤其耐心细致地给大家讲解了保研时间线和前期准备,还讲述了他自己在保研经历中的纠结和感悟。

 

                                        

 

       然后是15级会计班的罗杨丽莎师姐进行分享。她从自己参加各个保研项目的感受和自身的经历出发,提出了关注时事热点、功夫在平时等建议。

       随后上台的15级经济班的张皓嘉师兄重点介绍了材料准备中的注意事项,详细地叙述了自己在参营过程中对不同大学、不同项目笔试难度、面试技巧的体会,强调我们要提前确定好自己的目标。

 

                                       

 

      最后,15级经济班的徐若鸿师兄介绍了自己独特又匆忙的保研路,希望我们认识到保研的艰巨与辛苦,并对此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也希望我们能在权衡选择时摆正心态,合理调整心理预期,不要让情绪起伏影响到自己。

      接着是尾声的提问环节,到场同学提出了关于实习、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疑惑,师兄师姐们都耐心回答。本次经验分享会顺利结束,相信听完师兄师姐们干货满满的讲解后,同学们都有不少的收获,也希望大家在理想的路上都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