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连下二城!——经管小组赛第四场3:1胜外文
发布日期: 2016-12-15  浏览次数:


20161215日晚630,室外寒风呼啸,乒乓球室内却热火朝天,在这里经管vs外文的乒乓球赛正式开始。



第一局男单对决,我方苏远航上场沉着冷静,在正手攻球、反手攻球反复得分后以115巨大的优势赢得第一节胜利。下半场苏远航同学开场表现良好,以50的比分占极大优势,并抓住对方失误的机会展开猛烈攻击,以115的比分顺利拿下第二节。



男单首战告捷,我院乒乓球队士气正强。此后,张惠宇同学作为女单选手上场,一开始便正手攻球得分,她发球稳定,淡定自若,以116拿下第一节。第二场由于我方选手状态不佳,略有失误,比分到达33,整场局势变得焦灼。而后对方抓住时机,加大攻势,我方以811惜败。经过队友们的鼓励与献策,第三场上场时张惠宇状态有所改善,抓住对方状态不佳的时机猛烈进攻,使比分到达60,但对方随后加大攻势,比分追至99平。在此关键时刻,我方请求暂停,进行调整后,我方发球一失误一得分,最后2个正手攻球得分以1210终于取得胜利。



第三局男单,我方队员吴邢典出场,然而吴邢典同学状态不佳,频频失误,最终以711先失首节。之后,我方选手顶住巨大的压力,十分洒脱淡定,然而对方实力不俗,领先以710到达局点。即使处于劣势,我方吴邢典依旧不放弃一个球,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反手攻球,但最终仍以811失败。



第四局女单,我方选手崔钰淇上场,崔钰淇同学攻球猛烈,攻防兼备,以113(第一节)和114(第二节)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至此,我院乒乓球队以31的大比分战胜外文学院!

沉着冷静、永不言弃是你们的风范,一路向前、达到顶峰是你们的目标。愿经管乒乓球队能一鼓作气,在银河之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