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旗开得胜,不负众望-----银河杯乒乓球赛经管3:2力克地科取得首胜
发布日期: 2016-12-12  浏览次数:


20161212日下午5:30,室外的寒冬凌冽,乒乓球室内的热血沸腾,经管与地科的选手也抓紧时间提前找好比赛感觉。热火朝天的赛前热身后,北京师范大学银河杯乒乓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各两局,男女混双一局。



苏远航同学作为经管男单首发为我院打头阵。擅长发下旋球的他屏息凝神,注意力高度集中,同对手不相上下,比分一直僵持不下。最终,顶着高烧的苏远航以14:16(第一节)1214(第二节)的微弱差距不敌对手结束第一局比赛,而他坚持不懈、认真专注的精神却激励了其他队友。



紧接着第二位选手许雪琳凭借着出色的技术搓接与拖接结合,攻防兼备,以113116的比分展现了经管巾帼的大气与霸气。



何尧同学作为男单选手挑起重任,在落后4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熟练运用直拍和反手攻球将比分追回到1210,并在第二节时一马当先以114的优势奠定了经管胜利局势。



女将李婧欣出战,沉着冷静的她搓球得分,正手攻球两度得分,在第一节以116的绝对优势稳定了队员的心,然而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急于主动出击,最终11139:14惜败。

个人赛中我院与地科不相上下。休息时间各队都在紧锣密鼓地商量混双对策,为决胜之战做好充分准备。



比赛迎来最振奋人心的环节,混双,对方派男单女单选手出战,我院苏远航同学和林茜同学迎敌。尽管高烧未退,苏远航在总结之前单打的失利后与林茜配合默契,前后夹击,正反攻球均得分,最后一个漂亮的搓球将比分定格在118(第一节)和116(第二节),也定格了经管的首胜。

迢迢银河,征途漫漫;沉着大气,经管之风。今日的胜利就是在对明日的鼓励,愿团结的经管乒乓球队能一鼓作气,再而勇,三而巧,在银河杯的征途里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