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锦绣佳人,靓丽登场——我院化妆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0-29  浏览次数:


   20161028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四201举行冬日妆大作战化妆沙龙。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韩国留学生长腿欧尼手把手教学,并有30名爱美的经管妹子热情参与其中,在一片欢乐中get化妆技能。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为了迎接师航联谊舞会,我院的女生们在妆容上也不甘平凡,定要以最优雅的姿态,最精致的面孔给北航留下最美的印象。活动中30名参与者分为6组,每组有一名韩国欧尼教授化妆技巧。在活动开始前,妹子们就和韩国欧尼们打成一片,欧尼用她们流畅的中文,可爱的表情征服了妹子们的心。



   化妆是使人放弃自卑,与憔悴无缘的一位最好的良药。活动第一个环节是护肤环节,欧尼们展示了她们精致的化妆品,并告诉妹子们,化妆前先用洗面奶洁面,根据皮肤干燥情况进行保湿;第二个环节就是化妆环节,欧尼们二话不说直接上手,每组一名幸运女生成为欧尼们的模特,其余的旁边观看学习。欧尼们一边讲解一边化妆,修眉、抹粉底、画眉、画眼线、夹睫毛、打眼影、抹卧蚕粉、打腮红、抹口红、打阴影。当当当,美女一枚成功出炉。在这之间,欧尼们还贴心的讲解了化妆中的一些小细节。比如:打粉底用海绵比较清洁,画眼线时要中间细末端粗并且要勾勒眼角,打腮红和卧蚕粉的时候要笑着打,涂口红前嘴唇也要打粉底等等,真是事无巨细,娓娓道来。接下来妹子们也自己尝试着化妆,效果很不错,看来都已经get了欧尼们的化妆技巧。第三个环节是抽奖环节,幸运者们带着化妆镜、芦荟胶、唇彩满载而归。活动到此就结束啦,为表感谢,我们向韩国留学生们赠送了小礼物,看得出来,她们也教得很开心。



   妹子们在这个活动中不仅学会把自己变得美美哒,而且和韩国欧尼们建立了深刻的友谊。有她们相伴,一路都将美美的同行。北师有佳人,遗世而独立。北航,你准备好迎接惊艳的北师经管美女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