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2018级本科生实践与创新学分认定结果公示(第二次)
发布日期: 2021-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实践与创新学分认定程序及实施办法》,学院本科生实践与创新学分认定小组对2018级本科生进行学分认定,公示时间5天(2021年9月24日-9月29日),最终第一次认定结果如下(见附件1)。

尚未能认定学分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参与“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或“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有关活动,以免影响毕业相关事宜。学院学分认定小组将在第八学期初做最后一次补认定。

 

备注:如有降级的同学已在往年认定中获得2学分,则不需要参加此次认定,降级同学请以教务系统为准。

 

联系电话: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分相关问题:bs_student@126.com

“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学分相关问题:xuxing@bnu.edu.cn


  2018级社会实践与科研创新学分认定(第二次公示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