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2017年远洋之帆关爱基金的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5  浏览次数: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2011年在小伙伴成长计划中设立“关爱基金”,用于专项资助因重大事故、疾病、灾难等原因导致失学或濒临失学的学生和青少年群体。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关爱基金的救助对象,主要针对因发生重大事故、疾病、灾难等事件,造成生活、医疗、教育困难的在校学生本人

二、资助名额和资助标准

1.   资助名额:3-5人。

2.   资助方式:因资助对象的具体需求,可分别采取现金资助、实物捐助、帮助协调其它专业救助资源等方式。

3.   资助额度:直接资助额度根据资助对象的具体需求情况进行分档,特殊情况经基金会研究决定,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第一档:1万元

第二档:2万元

第三档:3万元

第四档:基金会按个案专门审批

三、申请流程

1、符合条件的同学下载《关爱基金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提交学院,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生本人于921日(周四)16:00前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十六楼南侧137办公室)。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完毕后,向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提交申请材料。

3、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审核完毕并予以批准后,向申请学生提供救助服务。

联系人:宋佳

电话:58802142

邮箱:xszz@bnu.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913


  关爱基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