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1年度)秋季巡回面试会——北京师范大学站”
发布日期: 2021-07-16  浏览次数: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中全人才服务中心、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1年度)秋季巡回面试会——北京师范大学站”将于2021年9月25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届时会有百余家参会单位到场,包括全国各地方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知名用人单位,诚邀贵院系21届、22届硕博研究生到场参会洽谈,同时了解就业趋势、各单位引才政策等。

大会具体信息如下: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1年度)秋季巡回面试会-北京师范大学站

 

【大会基本内容】

 

1、举办时间:2021年9月25日 周六  

2、举办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3、参会单位类别:

①“中国博士”专区(博士)(9:00-12:00):全国各地方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知名用人单位

②“中国智造”专区(硕博)(9:00-12:00):国内重点行业知名用人单位

4、大会规模:百余家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

 

【大会面向对象】

 

全国各地高校的2022届及往届硕博研究生,本次面试会涉及理学类、工学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综合类硕博研究生。 

 

今年的面试专场为什么与众不同呢?

 

1、与用人单位高规格面试团队深度沟通:采用预约面试的方式,主要为了保证求职者有更多时间与面试官深度沟通,保证每次15分钟左右的沟通时间,让你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也会对职位和用人单位有更深入的了解,获得与到用人单位面试相同的求职效果。

2、大大提升求职效率:传统的招聘会都是在现场走走逛逛,很多都是临时投简历,导致在非常重要的初面环节准备不充分。本次面试专场提前公布参会用人单位,热招职位都需要提前投递简历,经过初筛后跟小助手预约当天的面试时间,一天可以面试多家,大大增加求职成功率,更有机会直接获得复试机会甚至直接拿offer。

3、各地引才政策、就业创业环境早知道:为你的未来之路奠定基础,让你不虚此行!

4、全力保证你的安全。疫情并未完全散去,我们必须尽最大可能保证到场参会的面试官与所有求职者的健康安全,入场人员均进行必要的防疫检查;用人单位席位、候选人之间保留足够的安全距离;设置不同面试时间段,避免人群聚集,实现分流,让大家安心面试。

 

【就业早知道】

 

1、就业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完成

① 提前接触单位,沟通了解倾向单位的政策、接收标准、福利待遇等信息;

② 建立联系,实地考察筛选确定意向单位;

③ 根据意向单位的接收标准及科研方向调整论文方向,提升和意向单位契合度;

④ 完成高质量就业。

2、正确把握择业时间,毕业就业同时兼顾不冲突

从择业到就业一般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最佳时间点是从预计毕业时间半年或者一年前开始关注并着手准备!

 

【大会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gaoqiahui05@bohuitalent.com报名参会,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告知您后续参会信息。

 

【大会咨询方式】

 

咨询热线:010-63995531

咨询电话(微信同步):17610120369

(欲提前知悉各参会单位及大会信息,请加微信17610120369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您进官方微信群!也可向工作人员随时咨询相关活动信息!)

负责人:博汇人才-陈可心

联系电话:010-63995531

手机号:17610120369(微信同步)

 


  把北京师范大学博士专场.jpg
  北京师范大学硕士专场.jpg
  负责人微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