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四川农信省联社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天府之国”四川,以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环境、包容的人文精神,孕育了灿烂的巴蜀文化。四川农信植根这片沃土,经过67年风雨征程,存贷款余额及涉农贷款总量、农户贷款总量、小微贷款总量、金融精准扶贫贷款总量、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总量多项指标均居全省同业第一位,是名副其实的“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

当前正值省委省政府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时期,四川农信作为全省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也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急需大量优秀高端人才,助力四川农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快速发展。四川农信省联社热忱期待北京师范大学学子,加入四川农信省联社团队,燃烧青春激情、成就人生梦想!

一、招聘计划

省联社15人(详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学历:2019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及以上学历;

专业:详见附表。

 

三、招聘流程

网申—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四、简历投递

投递地址:scrcu.chinahr.com

 

五、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随职级晋升而递增;五险两金及其他福利。

 

六、工作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城核心地带。


  招聘简章(省联社本部)2019春招.doc
  校园招聘公告计划表省联社本部2019春招.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