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深圳未来立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5-25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深圳未来立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专注3D和人机交互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及研究, 是国内最大的3D交互教学资源及平台提供商。公司目前有100多位高科技人才, 5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5个3D动漫教学作品登记证书,同时拥有国家级动漫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过去几年,公司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加上在3D动漫制作技术,3D显示技术,3D交互技术,以及VR/AR技术等积累的竞争优势,研发出符合用户体验,同时符合教育部课程标准的优质3D动漫教学视频,3D交互课件及VR/AR等教育产品,并全部通过中央电教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物理检测, 获得证书。

  未来立体教育始终专注教育领域,秉承 “热爱教育、用户第一、科学严谨、创新极致“的核心价值观, 立足校园、面向家庭。每年公司将销售额不少于30%投入创新研发逐渐打造全新的线上线下教育产业链,为学校、老师和学生提供最具有用户体验的高科技教育产品,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服务。

 

  一、未来立体教育的核心价值观

  热爱教育 用户第一 科学严谨 创新极致

 

  二、招聘职位及发展通道

  职位

  招聘人数

  专业

  晋升发展

  工作地点       (依据实际情况)

  区域销售工程师

  6

  新闻传媒、管理、市场营销类、教育信息化、教育管理

  区域销售工程师-区域销售经理-区域销售总监

  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

  合计

  6

  

  

  

 

  

  三、应聘的条件

  1、热爱教育、创新研究、富有激情、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为人诚实正直,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在校期间学业综合排名名列前茅,教育实习成绩优良。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邮箱:hr@f3dt.com/hr02@f3dt.com(简历命名:姓名+专业+学校)

  招聘联系窗口:李淑仪 18307552678   或  0755-61880189-8094

  前程无忧-投递链接:http://search.51job.com/

  中国人才热线-投递链接:http://s.cj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