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8-04-12  浏览次数:


             一、单位介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于1985年成立,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2007年经国家民政部批准,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更名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成为全国建材行业集制造、工程、流通、科研、教育等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大型综合性社团组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现有会员1500余家,间接会员13000余家,同时还包括全国性建材各专业协会、各省市建材行业协会,是联结政府和企业,为行业、企业和政府服务的自律性中介组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下辖6个部门,3个服务产业链,3个控股投资实体, 15个分支机构。同时,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代管9个直属单位, 23个专业协会和受政府授权具有出国外事审批、标准制修订与产品质量管理职能。

“引领、协调、服务”是联合会的职能定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职责任务是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引领行业科学发展。

 二、校园招聘需求

2018年度统一招聘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北京生源,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三)担任学生干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专业要求:国际贸易、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

  四、校园招聘行程

    (一)简历投递及筛选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cbmf.org筛选简历及资格审核将在同期进行并完成,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学校名称+专业

    (二)面试

   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组织开展面试。根据工作需要,会适当增加面谈或其他测试环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女士

    联系电话:010-57811097

    联系邮箱:zhaopin@cbm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