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易教空间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1-04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易教空间集团深耕K12 教育17 年,拥有深厚的教育底蕴和丰富的教科研经验,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及众多发明专利,基于“教育+科技”的发展模式,以教育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为基础教育全人群提供全场景、全过程的教育生态系统服务。公司打破传统教育教学模式,结合自主研发的自适应智能资源库、集聚式互动AI 教材、教辅平台、教学实时反馈系统、学生个性化学习平台、学生大数据平台,推出了包括亿家教、感智课堂、《高分宝典》智能教辅、智能笔等面向学校、学生、出版的智能教育产品,开启创新型教育产业模式。
 
二、招聘对象及周期
       大四应届毕业学生。
       学生毕业之前为实习期,获得学校毕业证书并经公司考核合格后,可签订对应岗位的正式劳动就业合同(可签三方)。
 
三、就业岗位
★项目经理
工作内容:
1.制定项目的计划并组织实施,把控项目进度,完成项目营销工作;
2.负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成员进行培训、指导与组织管理;3.负责项目客户管理。
 
★教学主管
工作内容:
1.体验并学习和理解认知心理学+产生式教学法,验证其有效性;
2.能够熟练掌握认知心理学+产生式教学法的教学特点并讲授清楚;
3.与家长及学生沟通,完成认知心理学+产生式教学法的落地和推广;
4.可逐渐参与公司的教研工作,对认知心理学+产生式教学法进行优化和升华。
 
★教研员
工作内容:
1.完成公司的教科研工作,不断完善认知心理学+产生式的教学理论和体系;
2.监控教师的教学过程,研究认知与教学规律,为教师的教学和管理提供科学的指导数据。
 
四、福利待遇
★实习期:
薪资范围:底薪3500 元,奖金2000-8000 元(根据工作实际表现和结果不同)。
★毕业后转为正式员工:
薪资范围:底薪5000-8000 元,奖金4000-10000 元(根据工作实际表现和结果不同)。
 
五、面试
参加招聘的大四学生需带上个人简历,到公司参加面试及培训,初次到公司参加面试的同学可
领取50 元交通补助。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3 号燕莎盛世大厦5 层(马甸桥东北角)
北京易教空间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10-82273600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