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7-11-10  浏览次数:


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转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非金属矿产及制品、金属矿产及制品、能源化工产品、粮农产品、建材及机械产品等领域。与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贸易关系,并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近年来,借助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依托集团、立足行业,积极拓展,实现了经营领域拓宽、业绩改善、竞争能力增强,现已成为集内外贸为一体、经营手段多样的综合贸易平台。公司连续几年被评为“中国建材行业500强企业”; 2013年入选了中国建材联合会“全国建材行业‘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百家优秀企业”;2014年被确认为“北京市重点总部企业”。2016年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及“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企业”;2017年度再次荣获“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企业”;

在未来的岁月中,我们将紧跟国家经济转型的步伐,努力适应变化、推进调整,用真诚的态度、高效的工作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

现计划招聘2018年度优秀应届毕业生,以充实公司的进出口贸易及与之相关的技术支持等管理岗位工作,欢迎有志应届毕业生参加应聘。

一、招聘岗位:助理岗位。

二、应聘条件:

1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化学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爱国、爱集体,为人诚实、作风正派,思维敏捷、身体健康

3、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勤奋进取有上进心,善于沟通并具有团队精神。

4、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水平优秀;贸易和工科双专业的人才优先选择。

三、招聘人数:若干
四、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于20171025日至2018615日将个人简历以邮寄的方式或邮件发送至hr@sinoma.cc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A13  

邮政编码:100142

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收)

20171120日起,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对接受应聘简历中认为相对适合者电话联系,并进行分批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安排在本公司的实习。实习评价后,确定最终人选并签订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安排就业岗位。

五、应聘人员待遇:

本公司合法招工、用工,手续规范。员工从报到之月起即享有劳动部门的各项社会保险及相关的商业保险,工资及各项福利待遇按本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和相关管理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