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天弘基金非银机构部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21-09-01  浏览次数:


【实习介绍】

 

1、工作内容:

(1)公募基金机构销售协助:协助基金路演录音、整理路演纪要;协助机构客户办理开户;协助整理客户资料及交易台账;协助公募基金各类数据分析、制作营销材料等。

(2)基金专户全流程运作支持:从产品立项→募集推动→成立备案→投资运作→客户陪伴→产品清算,协助各项基础业务,参与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2、实习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号月坛大厦19层

3、实习待遇:

每天150元,每天有免费下午茶,有节日福利。

4、实习收获:

- 公募基金机构直销业务全流程客户服务经历:将来的“金牌机构销售”说不定就是你~

- 基金专户全流程支持:新一代衍生品产品经理在哪里?

- 实习期间还有机会与余额宝创始人“面对面”哦~

 

【招聘要求】

 

1、金融、经济或法律等相关专业;

2、细心、擅长沟通、有责任心,能够主动思考优化工作流程;

3、能够尽快到岗,一周至少保证4天实习时间,至少3个月。

4、本实习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同学招聘;研究生非毕业年级和本科已保研的大四同学有加分项;如有其他事项可证明在职稳定性强,亦可说明。

 

【关于天弘】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15年底,天弘基金成为基金业史上首个资产管理规模破万亿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天弘基金已经为超过6亿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的理财服务,获得了广泛好评,被公认为系具互联网精神基金公司之典范。天弘基金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以“稳健理财,值得信赖”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全方位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

 

简历请用北师大学生邮箱发至:fanjiayi@thfund.com.cn

注:不接受实习期不满就跑路的刷简历党哈。工作环境优,带人的姐姐很nice,会学习到很多金融知识。表现优异甚至会在毕业时给予工作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