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他山石智库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19-03-07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他山石智库(China Thinkers Bureau,www.tashanshi.net)他山石成立于2015年,由头头是道(吴晓波)和微影资本投资,是中国第一家国际专家运营商,致力于全球顶尖专家引进,提供一站式服务赋能国内市场。他山石团队曾供职于财新传媒、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阿里巴巴等机构,具有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

他山石拥有多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领军的近百名独家国际专家及近千名各领域国际专家,领域涵盖经济金融、人工智能、创新创业、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新零售、教育等超过50个细分领域。他山石主要为国内顶级高峰会议提供策划和高质量嘉宾;为企业、政府及其他机构提供定制化咨询服务。

他山石客户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联想等领先企业及FT中文网、新华网、财新、《中国新闻周刊》等媒体及浙江、重庆、天津、广州、济南等多个地方政府。

 

【招聘对象】

大三、研二、研三待就业同学。

 

【实习福利】

1、公司位于:海淀区知春路9号坤讯大厦(地铁十号线直达);

2、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可近距离接触国际顶级专家、参加高端行业会议、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3、提供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实习工资、开具实习证明;

4、实习时间灵活、配合同学们完成学业;

5、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附件中是实习生的招聘公告

简历可投递至:hr@tashanshi.net

 

【联系方式】

王佳 人力资源部总监

电话:010-529028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9号坤讯大厦605

 


  新媒体运营实习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