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北京博略睿晟咨询有限公司暑期实习
发布日期: 2018-05-31  浏览次数:


        博略睿晟成立于2012年,由朝阳教委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全资举办,是一家专注于教育的国有企业集团,是中国终身教育服务领域的开拓者。

  作为教育领域的创新型企业,集团依托区域教育资源优势,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标准,聚焦精品教育服务项目的开发和引进,致力于搭建全年龄段教育培训体系,打造国际化高端职业人才的培养与输送服务模式,核心业务覆盖青少年校外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

  博略睿晟集团承载着服务区域经济、提升国民素质的重要使命,以现代化、集团化的管理模式,加强教育各方资源的统筹管理,建立社会深度参与的互动体系;推动青少年校外教育、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的相互融通,创建新型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模式;提升教育资源的社会贡献能力,搭建现代化终身教育体系。

  集团恪守专业、责任、发展的价值观,求真务实,助力终身教育的创新与长足发展。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2号朝阳市民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联系人:赵老师 64750159
    简历接收邮箱:hr@cjboya.com